竹南鎮公所攜手苗栗地檢署於112年觀光文化季辦理反貪反賄宣導活動.jpg    竹南鎮公所攜手苗栗地檢署於112年觀光文化季辦理反貪反賄宣導活動2_0.jpg竹南鎮公所攜手苗栗地檢署於112年觀光文化季辦理反貪反賄宣導活動

2023-08-19

竹南鎮公所攜手苗栗地檢署於112年觀光文化季辦理反貪反賄宣導活動

竹南鎮公所攜手苗栗地檢署於112年觀光文化季辦理反貪反賄宣導活動.jpg

圖說一:竹南鎮公所政風室與苗栗地檢署共同辦理反貪反賄宣導活動,縣長鍾東錦、鎮長方進興、縣府文觀局長林彥甫等長官、貴賓親臨攤位嘉勉。(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竹南鎮公所政風室19日結合該所在竹南啤酒廠舉辦「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辦理反貪反賄宣導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與,場面熱絡。

   竹南鎮公所與苗栗地方檢察署攜手合作,精心策劃一場具有創意與影響力的廉政宣導活動,且為更深入地加強廉潔和反貪的概念,現場志工除提供廉政「連連看」遊戲,特邀廉政志工演出廉政話劇,藉由互動式宣導及生動有趣的劇情,向觀眾傳達正直、公平、透明的價值觀,同時呼籲大家貪瀆零容忍行為,縣長鍾東錦與鎮長方進興等長官亦親臨現場勉勵,激勵民眾熱情參與活動,以達全民廉政的目的。

    竹南鎮公所政風室舉辦之廉政宣導,除強化廉潔反貪的觀念,同時也加入反賄選的重要概念,傳達賄選行為對社會所造成的危害,強調選舉應該是公正透明的過程,呼籲民眾積極參與選舉,支持廉潔、公正的政治文化。

    政風室表示,透過竹南鎮公所與地方檢察署的合力宣導,讓大家深刻認識到廉潔反貪和反賄選的重要性,以期建立起一個積極反貪及反賄選的社會風氣,讓每位民眾都能夠成為維護廉潔社會的重要力量,共同促進社會的正向發展。

竹南鎮公所攜手苗栗地檢署於112年觀光文化季辦理反貪反賄宣導活動2_0.jpg

圖說二:竹南鎮公所政風室辦理反貪反賄宣導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與,場面熱絡。(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