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鎮觀光文化季「尚青」清涼登場  鍾縣長熱情跟民眾互動、推動觀光「尚青」清涼登場  鍾縣長熱情跟民   竹南鎮觀光文化季「尚青」清涼登場  鍾縣長熱情跟民眾互動、推動觀光2.jpg   竹南鎮觀光文化季「尚青」清涼登場  鍾縣長熱情跟民眾互動、推動觀光3.jpg竹南鎮觀光文化季「尚青」清涼登場  鍾縣長熱情跟民眾互動

2023-08-19

竹南鎮觀光文化季「尚青」清涼登場  鍾縣長熱情跟民眾互動、推動觀光

竹南鎮觀光文化季「尚青」清涼登場  鍾縣長熱情跟民眾互動、推動觀光「尚青」清涼登場  鍾縣長熱情跟民

圖說一:竹南鎮112年觀光文化季在竹南啤酒廠熱鬧登場。(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竹南鎮112年「探險海濱.奇幻嗨啤」觀光文化季19日在竹南啤酒廠熱鬧登場,吸引民眾頂著烈日排隊暢飲免費的冰啤酒,縣長鍾東錦到場致意,不免俗淺酌一杯清涼「尚青」的啤酒,盛讚鎮公所舉辦的活動帶動觀光,承諾縣府繼續強化海岸線的觀光產業升級工作。

    竹南鎮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1920日,分別在竹南啤酒廠、龍鳳漁港舉辦系列活動,提供多種好玩有趣的海濱體驗和啤酒文化饗宴,是炎炎夏日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的最佳去處。19日上午10時由竹南鎮長方進興、鎮民代表會主席何秀綿,共同在竹南啤酒廠內會場主持開幕儀式,縣長鍾東錦、立委陳超明伉儷、議員陳碧華、張佳玲、邱毓興、葉忠倫和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等人出席。

    縣長鍾東錦說,竹南得天獨厚擁有東南亞規模最大的啤酒廠,未來可以有更多面向的發揮,竹南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可以深度旅遊,稱讚竹南鎮建設和治理成績,在18鄉鎮市名列前茅,更重要是有在地的主委陳超明鼎力支持,未來繼續加強假日之森等海岸線的觀光產業發展。

    820日下午2點至下午6點在龍鳳漁港舉辦的活動,邀請晨星哥哥、青蛙王子來跳舞,以及蔡宜汝、蔡亞露、王盈仁、陳孟賢、陳寶妮等知名藝人演出,並安排社區舞蹈表演展現活力與才藝,以及竹南鎮校園歌喉戰獲獎者現場演唱。周邊也有親子手作DIY、氣墊遊戲區、台啤試飲活動和美食市集小吃。

竹南鎮觀光文化季「尚青」清涼登場  鍾縣長熱情跟民眾互動、推動觀光2.jpg

圖說二:縣長淺酌冰涼尚青的台灣啤酒。(記者鄭伯利攝)。 

竹南鎮觀光文化季「尚青」清涼登場  鍾縣長熱情跟民眾互動、推動觀光3.jpg

圖說三:民眾大排長龍等候暢飲免費冰啤酒.。(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