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義舉 捐贈苗栗縣榮服處善心大米e0.jpeg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義舉 捐贈苗栗縣榮服處善心大米

2023-08-21

 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義舉 捐贈苗栗縣榮服處善心大米

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義舉 捐贈苗栗縣榮服處善心大米e0.jpeg

圖說: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理事長吳隆海〈左五〉捐贈白米300斤,由苗栗榮服處長陳立中〈右五〉代表受贈。(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苗栗縣榮服處近日接獲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理事長吳隆海捐贈大米300斤,由處長陳立中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以表謝忱,共同為關懷榮民()盡一份心力,該處本著輔導會關懷榮民(遺眷)宗旨,將善心物資做最妥善的運用,轉贈送給轄區清寒及年長榮民(),讓他們充分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溫暖及溫馨。

    吳隆海理事長表示,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於1108月起,自創會理事長周三貴手中接下理事長後,即透過全國22個分會,為全國孤苦無依的退除役官兵們給予細心的照顧,該協會長期投身公益活動,不僅關懷榮民(),也深入社會,並逐步擴及各個角落。

    苗栗縣榮服處表示,接受物資分裝成5斤共60包,將由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儘速送到長輩們手中,及時傳達協會關懷之意,將持續連結社會資源,關懷照顧轄區的榮民(),也期盼藉由與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的合作,達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帶動各界共襄盛舉,將這股愛的力量綿延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