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銅鑼鄉公所政風室結合祖父母節舉辦廉政宣導241039.jpg銅鑼鄉公所政風室結合祖父母節舉辦廉政宣導

2023-08-26

 銅鑼鄉公所政風室結合祖父母節舉辦廉政宣導

苗栗縣銅鑼鄉公所政風室結合祖父母節舉辦廉政宣導241039.jpg

圖說:銅鑼鄉公所政風室結合祖父母節舉辦廉政宣導;〈左一〉政風室主任郭鈺鑫。(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銅鑼鄉公所26日於銅鑼國小辦理「112年銅鑼鄉祖父母節 」,邀請全鄉國中小學童及祖父母一起到場同樂,為大朋友小朋友在暑假的尾聲畫下最溫馨、最開心的一天。

 「112年銅鑼鄉祖父母節 」活動,由鄉長謝昌年主持,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等貴賓、地方人士前來共襄盛舉,在公所精心安排下有充滿溫馨感動的向祖父母奉茶活動,還有歡樂與消暑的闖關與玩水活動,以及一系列的藝人表演。銅鑼鄉公所政風室亦在現場與廉政志工一同辦理廉政法規及反賄選宣導,透過廉政小遊戲吸引民眾駐足參與,前來參與小遊戲的大小朋友均能獲得相關廉政法令知識,並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期使將廉潔法治觀念遍布於民眾心中。

 銅鑼鄉政風室主任郭鈺鑫表示,隨世界各國對施政清正廉潔的重視,提升全民認識貪腐對國家、社會所造成之威脅,乃刻不容緩之任務,政風單位身為國家廉政任務推手之一,實責無旁貸,故辦理一系列廉政宣導藉由廉政法令宣導活動,期能厚植民眾廉政反貪腐的觀念,建立建構誠信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