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特優村里長、績優民政人員及績優殯葬設施經營業表揚大會.jpg112年度特優村里長、績優民政人員及績優殯葬設施經營業表揚大會

2023-09-08

112年度特優村里長、績優民政人員及績優殯葬設施經營業表揚大會

112年度特優村里長、績優民政人員及績優殯葬設施經營業表揚大會.jpg

圖說: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榮獲112年度殯葬設施及殯葬設施經營業評鑑優等,由縣長鍾東錦頒獎表揚。(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8日於國際會議廳辦理「112度特優村里長、績優民政人員表揚大會」及「112年評鑑績優殯葬設施及殯葬設施經營業頒獎典禮」,由縣長鍾東錦與副議長張淑芬、議長機要李文星秘書、縣議員孫素娥、曾美露、許櫻萍、徐筱菁、張志宇、三義鄉長呂明忠等共同頒獎,透過公開表揚場合來鼓勵獲獎之特優村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及12家經縣府112年殯葬設施及殯葬設施經營業評鑑為優等或甲等之優良業者。

    縣長鍾東錦表示,感謝每位獲獎者對地方事務之付出,讓政府各項施政作為,落實至各個角落,獲獎之特優村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長期站在第一線為民服務之辛勞與用心,表達最誠摯的敬意。

    鍾縣長指出,苗栗的殯葬服務品質在全國有目共睹,今年經評鑑績優的12家殯葬設施及殯葬設施經營業者,更是箇中翹楚,無論是設施完善度或服務質量,都是首屈一指。在此謹祝賀各位業者獲獎,同時期望本府同仁能與相關業者攜手,持續致力於本縣殯葬設施服務品質之提升。

   鍾縣長強調,除了向12個優良設施或業者表達祝賀之外,也希望透過公開表揚的方式,鼓勵其他的設施或業者可以見賢思齊共同提升本縣殯葬設施及殯葬設施經營業之服務品質,使得民眾及家屬可以在辦理殯殮事務時獲得更有尊嚴及關懷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