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郵局關愛社區獨居長者.jpg苗栗郵局關愛社區獨居長者

2023-09-19

苗栗郵局關愛社區獨居長者

苗栗郵局關愛社區獨居長者.jpg

圖說: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與苗栗郵局於中秋節前夕舉辦關愛社區獨居長者活動。(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為實踐落實關懷社區、回饋社會的理念,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與苗栗郵局於18日假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泰雅爾中會山城教會附設苗栗市山城文化健康站辦理「苗栗郵局112年關愛社區獨居長者」公益活動,讓長者感受到社會之溫馨。

    此次善心關懷活動,為讓長者們感受到苗栗郵局的關愛,除陪伴長者閒話家常,也提供生活物品,以實際行動讓平時鮮少家人陪伴的獨居長者感受到郵局的溫暖。

    苗栗郵局長蔡月珠表示,郵局擁有綿密的郵遞網絡,在郵差秉持「服務、互助、關心」精神下,結合郵遞工作及愛心公益,藉送信之餘順道給予長者問候與關懷,持續讓郵政愛心深入地方社區,盼帶動社會更多人響應敬老、助老的風氣,營造健康有愛的祥和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