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表揚資深優良教師3.jpg    縣長表揚資深優良教師1.jpg    縣長表揚資深優良教師2jpg.jpg歡慶教師節 縣長頒獎表揚624位資深優良教師

2023-09-27

歡慶教師節 縣長頒獎表揚624位資深優良教師

縣長表揚資深優良教師3.jpg

圖說一:縣長鍾東錦表揚資深優良教師;〈前排右二〉國立聯合大學教授張坤森。(圖張坤森教授提供)。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感謝教師為莘莘學子奉獻付出,27日辦理「112年度慶祝教師節暨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苗栗縣長鍾東錦頒獎表揚資深優良教師共計624名,向勞苦功高的老師致上最崇敬的謝意並且祝福所有的教師,教師節快樂。

    縣長鍾東錦27日頒獎表揚獲獎教師,議員許櫻萍、余文忠、曾美露、造橋鄉長徐連斌、大湖鄉長黃惠琴、苗栗市長邱鎮軍秘書等人也到場恭賀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由后庄國小管樂團揭開序幕,並且播放「老師,當我們同在憶起」,影像紀錄呈現與老師的共同回憶,以別具意義的敬師活動頌揚師恩。

    縣長鍾東錦表示,各項獲得殊榮的教師皆是造福學子的杏壇典範,有教無類、因材施教,不僅培育許多優秀人才,更為苗栗縣的教育打下扎實的基礎,期待未來苗栗的教育能更加活潑,提升苗栗教育及文化水平。

    縣長鍾東錦強調,縣府要做教師們的強力後盾,完善工作環境,有兼任行政工作的教師,將減少課堂數讓他們能有更多時間處理行政工作,明年1月起更將薪水提前至每個月的1日發放,期待在各級民意代表的支持與攜手努力下,苗栗的未來能越來越好,相信能把教育與文化的工作做得更好、更踏實,培養更多優秀子弟代表苗栗為家鄉爭光。

縣長表揚資深優良教師1.jpg

圖說二:國立大湖農工校務主任林哲弘服務滿30年〈前排右三〉,27日接受縣長鍾東錦頒獎表揚。(記者鄭伯利攝)。

縣長表揚資深優良教師2jpg.jpg

圖說三:鍾縣長表揚資深優良教師;〈前排左四〉公館國小校長張茂富。(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