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112年度志工大會師暨績優志工頒獎.jpg苗栗縣112年度志工大會師暨績優志工頒獎

2023-10-22

苗栗縣112年度志工大會師暨績優志工頒獎

苗栗縣112年度志工大會師暨績優志工頒獎.jpg

圖說:縣府秘書長陳斌山〈左〉頒獎給社團法人苗栗縣生命線金牌獎得主何在光〈中〉;〈右〉社會處長楊文志。(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及苗栗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21日下午假竹南鎮運動公園辦理「苗栗縣112年志工大會師暨績優志工頒獎典禮」。縣府秘書長陳斌山與陳超明委員、議員曾玟學、葉忠倫、縣府社會處長楊文志、竹南鎮長秘書及地方仕紳等一同出席盛會。

   「苗栗縣112年度志願服務績優志工獎勵」的績優志工〈金牌獎22名、銀牌獎47名、銅牌獎72名、長青獎28名及家庭獎4組、青年獎1組〉,共180人;其中社團法人苗栗縣生命線金牌獎得主何在光,服務時數達15,667小時,是此次接受表揚的志工中服務時數最多的!另外長青獎,今年度最年長的績優志工,分別為86歲詹林蔥仔服務於苗栗縣老人福利服務中心及後龍鎮埔頂社區發展協會,展現人老心不老的服務熱情。每位獲獎志工的服務精神及優良績效,皆是志工及鄉親的表率及學習的榜樣!

    縣府秘書長陳斌山表示,只要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不分年齡老少,人人都可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再次代表縣長感謝各位志工夥伴,也歡迎鄉親朋友以「志在服務,願你加入」的精神和「微笑服務」的理念,加入志工行列!

    之外,現場還頒發「因為有你,成就幸福苗栗」,志工服務集錦照片故事徵選活動的網路人氣王前3名,及社會福利類志願服務運用單位績效評鑑的4個績優單位,分別是「社團法人苗栗縣生命線協會」、本次協辦志工「苗栗縣頑皮豹愛心社」、「苗栗縣石油事業退休人員協會」、及此次活動承辦單位「社團法人苗栗縣創栗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