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苗栗站「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成果豐碩.jpg    苗栗縣竹南分局長潘分局長熱情參予捐血活動.jpg高鐵苗栗站「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成果豐碩

2023-11-18

高鐵苗栗站「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成果豐碩

高鐵苗栗站「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成果豐碩.jpg

圖說一:高鐵苗栗站舉辦捐血活動,獲得熱烈響應,成果豐碩。(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寒冬送暖、捐血傳愛。台灣高鐵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以行動實踐在地關懷,17日天氣雖寒冷,但仍抵擋不了熱情捐血人。許多高鐵站務、維修同仁、保全、計程車排班駕駛、車站商家店員及清潔承商紛紛挽袖捐血,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及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苗栗派出所警員,也加入快樂捐血的行列,讓捐血中心人員忙得不可開交,成果豐碩。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長潘家旺表示:警察向來是穩定國家,讓百姓安心的一股力量,以實際行動體現「愛民如愛己」之精神,將溫暖與熱血傳遞到社會的每個角落,溫暖你我的心』。旅客陳小姐表示:「有接到捐血中心活動簡訊,如此吸引人的贈品。剛好搭高鐵到站,趕上最後一刻來捐血一起共襄盛舉,十分開心。」

   高鐵苗栗站長柯庸正說,「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自苗栗站開站後已持續舉辦邁入第8年,減緩每年冬末及春節期間各地用血需求偏高的壓力,更讓時速三百公里的高鐵列車,不僅傳遞旅運的速度,更加滿載愛心與溫暖,讓台灣高鐵不僅是安全、便利、舒適、準點的運具,更是「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

    高鐵苗栗站此次舉辦捐血活動,獲得熱烈響應,讓人來人往的車站充滿希望與愛。

苗栗縣竹南分局長潘分局長熱情參予捐血活動.jpg

圖說二:竹南警分局長潘家旺也捲起衣袖,響應捐血活動。(記者鄭智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