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香芋銅鑼庄產業文化活動舉辦廉政宣導.jpg2023年香芋銅鑼庄產業文化活動舉辦廉政宣導

2023-11-19

2023年香芋銅鑼庄產業文化活動舉辦廉政宣導

2023年香芋銅鑼庄產業文化活動舉辦廉政宣導.jpg

圖說:銅鑼鄉公所政風室結合2023年香芋銅鑼庄產業文化活動舉辦廉政宣導。(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銅鑼鄉公所政風室為深化民眾行政透明與反貪腐觀念,特別結合「2023年香芋銅鑼庄產業文化活動」,辦理反貪腐、反賄選及行政透明等政令內容為主題的廉政反賄選話劇以及遊戲活動進行宣導,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讓民眾更加認識廉政工作以及深化民眾廉政法治概念,吸引許多民眾參與,場面熱絡。

    2023年香芋銅鑼庄產業文化活動 ,除了芋頭產品的展銷,並下田採芋頭、手工芋圓DIY、親子闖關等活動,讓民眾不只在味蕾上享受,更能深切感受銅鑼中平的人文風采;活動由鄉長謝昌年主持,副縣長鄧桂菊、公館鄉長何在鑫、獅潭鄉長劉淑能、泰安鄉長陳吉基、縣議員黃芳椿、銅鑼鄉民代表會林主席及多位鄉代、各村長及在地社區發展協會代表等前來共襄盛舉,活動豐富吸引鄰近縣市鄉鎮民眾到場熱情參與,現場氣氛熱鬧活潑。

    銅鑼鄉公所政風室為深化民眾行政透明與反貪腐觀念,特別結合鄉公所此次活動,辦理反貪腐、反賄選及行政透明等政令內容為主題的廉政反賄選話劇以及遊戲活動進行宣導,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讓民眾更加認識廉政工作以及深化民眾廉政法治概念。

    銅鑼鄉公所政風室主任郭鈺鑫亦呼籲,建構清廉、公開、透明的廉能政府是全民共識,非僅僅靠廉政署及政風單位推動可以成功,而是需要透過深化民眾廉政法治觀念進與構築全民共識進再落實於制度並身體力行方可達成,政風室的工作如同一個園丁,持續灌溉期待它的茁壯與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