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協會中區委員會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 場面熱絡296.jpg    榮協會中區委員會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 場面熱絡1.jpg榮協會中區委員會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 場面熱絡

2023-11-22

榮協會中區委員會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 場面熱絡

榮協會中區委員會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 場面熱絡296.jpg

圖說一:經濟部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中區委員會112-113年度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由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中區服務處副主任曾煥住〈中〉監交;〈右、左〉新任主委林振淵、卸任主委李樹枝。(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22日於西湖渡假村舉辦經濟部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中區委員會112-113年度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新任主委由苗栗縣榮指員林振淵榮譽會長擔任領頭羊之角色,帶領中部五縣市的企業服務志工,集合眾人的力量,全力服務中小企業。

    林振淵主委原本從事外貿,跑遍世界各地拓展業務,81年與郭雪美女士結婚後,開始接觸客家醃漬醬菜產業,因為榮指員之身分,接觸許多新穎的經營概念,深深盼望能將客家傳統美食推廣出去,因此在民國85年轉換跑道,全心投入,目前除事業經營有成外,在國立聯合大學擔任講師,他的課程以醃漬醬菜教學為主,深獲年輕學子喜愛。

    林振淵主委致詞時表示,其加入榮協後就非常認真的往台中中部辦公室上課,將課中所學到的政府資源回到苗栗與縣內中小企業分享,不知不覺已有25個年頭,而中區委員會也一直將「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五縣市緊密的結合在一起,藉由一屆一屆的主任委員優良的傳統,五縣市的中小企業老闆們不僅相互學習成長,也可分享傳達政府資源,做企業與政府間溝通的橋樑。

   林主委也期許自己「進來學習  出去服務」,「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希望五縣市的榮指會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全力支持,並且當個快樂的志工。

榮協會中區委員會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 場面熱絡1.jpg

圖說二:副縣長鄧桂菊〈左〉頒發當選證書給新任主委林振淵。(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