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頭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韓國瑜到場助講1.jpg    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頭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韓國瑜到場助講.jpg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頭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韓國瑜到場助講

2023-11-25

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頭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韓國瑜到場助講

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頭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韓國瑜到場助講1.jpg

圖說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苗栗鄉親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及立委候選人邱鎮軍。(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頭份報導】苗栗縣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邱鎮軍,25日上午在頭份市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3000位支持者到場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不分區排序第一的韓國瑜到場助講,現場氣氛熱烈激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苗栗縣的藍軍鄉親,要支持為國家帶來和平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進入總統府,更要支持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邱鎮軍前進立法院,政黨票支持國民黨,讓韓國瑜跟邱鎮軍一起進入立法院,讓國家走向更好的方向。

   朱立倫致詞表示,國民黨用最誠懇的態度希望聚集所有支持政黨輪替的力量,但是很遺憾沒有促成藍白合,不過國民黨不會停下腳步,要請鄉親支持最強藍軍總統組合,侯友宜以及趙少康,讓侯康配帶領國家往安全和平繁榮的方向前進,讓苗栗鄉親安居樂業。

    超級吸票機韓國瑜,則是在民眾歡呼中登場,一上台就吸引全場民眾起立拍照,超人氣的韓國瑜也表示,邱鎮軍看起來就符合苗栗鄉親的需要,因為如狼似虎。苗栗的53萬鄉親只有兩位立委,一山一海照顧地方,所以苗栗需要一位強有力的立法委員,為苗栗鄉親奔走打拼,邱鎮軍做事情就如狼似虎非常積極,懇請鄉親全力支持邱鎮軍。

    苗栗縣長鍾東錦則呼籲鄉親支持邱鎮軍,才能當苗栗縣政府的左右手,為苗栗的進步加一把勁。同時客家話的保存很重要,我們需要能在立法院為客家族群發聲的立委,苗栗縣第二選區是客家鄉鎮,一定要支持客家子弟邱鎮軍,為鄉親打拼努力。

    立法委員候選人邱鎮軍上台致詞表示,民進黨執政台灣人支持讓民進黨國完全執政,沒想到立法院卻失去監督功能,口罩、豬肉、疫苗、雞蛋,人民的痛苦成為民進黨的商機,立法院不能再讓民進黨把持,立法院必須要有監督功能,請鄉親支持邱鎮軍進入立法院,為鄉親打拼,為苗栗縣打拼,當鄉親的左右手,當縣政進步的左右手,為苗栗的未來打拼。

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頭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韓國瑜到場助講.jpg

圖說二:韓國瑜〈左〉致贈好彩頭給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邱鎮軍〈右〉,祝他高票當選。(記者羅松福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