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分別為苗栗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康世明、曾玟學站台輔選_n.jpg    蔡英文分別為苗栗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康世明、曾玟學站台輔選2.jpg蔡英文總統為苗栗縣立委候選人康世明、曾玟學2人站台輔選

2023-11-25

蔡英文總統為苗栗縣立委候選人康世明、曾玟學2人站台輔選

蔡英文分別為苗栗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康世明、曾玟學站台輔選_n.jpg

圖說一:蔡英文總統至竹南鎮慈裕宮上香祈福,並為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康世明輔選。(記者鄭伯利翻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選情持續增溫,蔡英文總統25日分別至卓蘭峨崙廟及竹南鎮慈裕宮上香祈福,並為苗栗縣第一、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康世明、曾玟學2人輔選;蔡總統肯定康世明、曾玟學2人是苗栗與台灣未來需要的人才,是非常合適的立法委員人選。

   蔡英文總統向現場民眾報告執政成果,並細數任內對於苗栗的投資與建設。蔡英文總統指出,「桃竹苗大矽谷計劃」是他和賴清德副總統及陳建仁院長的共同願景,也是未來賴清德與蕭美琴當選後的重要施政目標。不僅要將桃竹苗地區打造成領先世界的高科技產業核心,為苗栗增加就業機會,同時也會加強建設提升苗栗的生活品質。

    另立委選情,蔡英文總統表示,任內有亮麗的成績有賴於國會過半的支持。因此非常需要鄉親持續給予支持,讓國會繼續過半,讓賴清德與蕭美琴一樣能放開手腳,繼續帶領台灣自信前行。蔡英文總統肯定康世明、曾玟學2人是苗栗與台灣未來需要的人才,是非常合適的立法委員人選。

    曾玟學指出,此次選情非常激烈,是非常接近翻轉的一次。只要鄉親堅定信念,為苗栗選擇年輕、專業的優秀人選,一定能為苗栗寫下歷史新頁。

    康世明說,其這次絕對有信心,與苗栗縣民共同下架黑金親中勢力。並說,在媽祖見證下,其保證絕對會是一個正派、清廉不貪污、為民服務不收費、認真問政不馬虎、問政成果會公開,讓我們一起為苗栗做出對的選擇,走向更美好的道路!

蔡英文分別為苗栗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康世明、曾玟學站台輔選2.jpg

圖說二:蔡英文總統帶領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卓蘭鎮長詹錦章、縣議員徐筱菁等人高喊曾玟學高票當選。(記者鄭伯利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