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第二屆頭份市長盃足球錦標賽暨菸害防制宣導活動.jpg    112年第二屆頭份市長盃足球錦標賽暨菸害防制宣導活動2.jpg112年第二屆頭份市長盃足球錦標賽暨菸害防制宣導活動

2023-12-04

112年第二屆頭份市長盃足球錦標賽暨菸害防制宣導活動

112年第二屆頭份市長盃足球錦標賽暨菸害防制宣導活動.jpg

圖說一:頭份市公所舉行112年第二屆頭份市長盃足球錦標賽。(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頭份報導】苗栗縣足球推廣協會舉辦「112年第二屆頭份市長盃足球錦標賽暨菸害防制宣導活動」,於3日上午在竹南鎮運動公園田徑場隆重登場,有親子組、國小按年齡以小、中、高年級分組比賽,更為親子組比賽提供氣墊式迷你足球場的場地,讓小球員享受踢球之餘,家長也能安心。

 羅雪珠市長表示,頭份市公所將持續補助苗栗縣足球推廣協會辦理市長盃足球錦標賽,今年是舉辦的第二屆,希望藉此機會讓頭份竹南甚至各地愛好足球運動的同好能互相切磋交流,也希望藉此活動培養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運動,讓頭份市成為一座充滿健康、正當休閒運動風氣盛行的幸福城市。

 全世界有將近一半的人口喜愛足球,可見足球是一項非常流行的戶外運動,很值得在國內推廣,踢足球不僅個人可以強健體魄、增加眼手腳的協調,更能培養團隊默契及合作精神,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足球運動,向下扎根從小培養訓練優秀的選手,讓愈來愈多表現優異的選手在世界賽事舞台嶄露頭角。

112年第二屆頭份市長盃足球錦標賽暨菸害防制宣導活動2.jpg

圖說二:羅雪珠市長〈中〉等人主持開球儀式。(記者羅松福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