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愛永恆苗栗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收容所)寒冬送暖捐贈活動.jpg浪愛永恆苗栗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收容所)寒冬送暖捐贈活動

2023-12-04

浪愛永恆苗栗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收容所)寒冬送暖捐贈活動

浪愛永恆苗栗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收容所)寒冬送暖捐贈活動.jpg

圖說:苗栗縣議會副議長張淑芬號召議會溫暖女力議員一同用實際行動捐贈毛孩物資。(記者徐大授攝)。

   【記者徐大授苗栗報導】苗栗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112年共收容2,200多隻毛寶貝,主食以犬貓飼料為主,為能讓毛寶貝飲食更均衡,且食物更具豐富性。苗栗縣議會副議長張淑芬愛心不落人後,號召議會溫暖女力議員一同用實際行動關懷,寒冬送暖捐贈毛孩飼料罐頭等物資,讓長時間住在收容所內的毛寶貝能夠過的舒適、吃得安心,不論是健康的、生病休養的或是長照區的毛孩們,都能夠有均衡的飲食。

    透過共同捐贈犬貓飼料及罐頭等物資,除了讓毛孩可以溫暖幸福過寒冬,藉此拋磚引玉,透過公私協力改善收容品質,提升收容所犬貓福利,共同推動縣政創造苗栗幸福感,希望民眾響應以認養代替購買,可到收容所挑選犬貓回家當寵物,讓毛寶貝們都能找到幸福歸宿。

   縣長鍾東錦上任以來,對動物保護做出非常多的貢獻,積極推動打造友善動物城市,毛小孩是我們的家人,善待毛小孩、照顧毛小孩、落實動物福利是政府的施政目標,包含有推動寵物嘉年華928狂犬病、加強源頭管理繁殖查核輔導、收容所周轉活化與加值及關心動物保護相關社會問題,藉由公私部門共同推動,朝友善飼主與寵物公共生活空間、完善動物照護產業,期望在苗栗縣的毛小孩從出生到終老,讓毛小孩有更全面的照顧,提升本縣寵物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