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警反詐騙不缺席,結合「搶救客話大作戰」舉辦反詐騙宣導活動_n.jpg頭份警反詐騙不缺席,結合「搶救客話大作戰」舉辦反詐騙宣導活動

2023-12-11

頭份警反詐騙不缺席,結合「搶救客話大作戰」舉辦反詐騙宣導活動

頭份警反詐騙不缺席,結合「搶救客話大作戰」舉辦反詐騙宣導活動_n.jpg

圖說:頭份警分局結合「搶救客話大作戰」舉辦反詐騙宣導活動。(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頭份報導】頭份市公所於9日在頭份市尖下里中山社區活動中心旁空地,由苗栗縣長鍾東錦、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議員陳光軒、頭份市長羅雪珠以及各級機關代表等人都到場共同響應活動,頭份分局努力保障民眾身家財產安全,落實「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透過「減少接觸」、「減少誤信」、「減少損害」的「三減」策略,持續加強打詐工作,結合民間團體共同打擊詐欺,相信透過公私協力、團隊合作、全民共同努力,定能將打詐工作做到最好。

    頭份警分局長林育旺提醒,獲利來源不明或獲利率顯然不合理之情形應避免投資,切勿輕信別人給的明牌,才能看緊自己的荷包,若接獲疑似詐騙電話或訊息,應「1冷靜、2確認、3報案」,撥打165110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