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滑輪溜冰邀請賽苗栗登場 副縣長為選手加油打氣.jpg全國滑輪溜冰邀請賽苗栗登場 副縣長為選手加油打氣

2023-12-16

全國滑輪溜冰邀請賽苗栗登場 副縣長為選手加油打氣

全國滑輪溜冰邀請賽苗栗登場 副縣長為選手加油打氣.jpg

圖說:全國滑輪溜冰邀請賽16日在苗栗熱鬧登場。(記者徐大授攝)。

  【記者徐大授苗栗報導】112年度全國滑輪溜冰邀請賽16日在苗栗縣立滑輪溜冰場舉行,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希望大家享受在溜冰場上迎風急馳的過程,並發揮所長溜出最佳成績。

   今年全國滑輪溜冰邀請賽來自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共600名選手參加,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議員鄭碧玉、苗栗市長邱鎮軍夫人等人為全國滑輪溜冰邀請賽揭開序幕,並感謝苗栗縣體育會滑輪溜冰委員會的精心規畫,也謝謝裁判及工作人員的辛勞付出;而縣府除爭取經費完善體育設施、從優編列獎勵金鼓勵優秀選手外,也將持續辦理各項運動賽事,讓熱愛運動的民眾能相互有交流的機會。

    副縣長鄧桂菊表示,參賽選手來自苗栗及其他9縣市共同切磋競技,期待他們發揮實力並累積比賽經驗,進而爭取參賽全民運動會的機會,而滑輪溜冰運動對於腦部、肢體發展都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民眾多多運動,同時也感謝議員鄭碧玉等人的支持以及爭取,符合國際賽事規模的縣立滑輪溜冰場啟用後,不僅讓苗栗滑輪溜冰子弟有優質場域訓練,更能舉辦大型賽事邀請各地選手到此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