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值勤效能 新制服冬暖夏透氣 義交值勤更有力.jpg提高值勤效能 新制服冬暖夏透氣 義交值勤更有力

2023-12-19

  提高值勤效能 新制服冬暖夏透氣 義交值勤更有力

提高值勤效能 新制服冬暖夏透氣 義交值勤更有力.jpg

圖說:苗栗縣義交大隊長、縣議員余文忠添購義交新制服,讓義交執勤上更安全。(記者徐大授攝)。

   【記者徐大授苗栗報導】為體恤勞苦功高的義交夥伴,讓他們在執行勤務上更能提升效能,縣長鍾東錦19日下午在警察局頒贈新制服,未來讓義交夥伴們在執勤上能更加舒適,有效提高勤務效能。

   縣長鍾東錦表示,余文忠大隊長體恤義交夥伴,爭取補助應勤裝備,核定近新臺幣50萬元購買保暖長袖制服及反光背心各240件及透氣短袖480件等,將有效提高義交人員執行各項勤務效能,並維護個人執勤安全,挺拔乾淨的的新制服更顯現專業形象,讓人民百姓尊重這群辛勤的工作人員。

    擔任民防總隊交通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的縣議員余文忠表示,義交是最「硬斗」的工作,看到穿著橘紅色制服的義交身影,不畏風吹日曬雨淋堅守崗位疏導交通,他們的精神值得敬佩,期望更多年輕人加入義交行列,讓苗栗交通順暢,努力實現「苗栗願景,前程似錦」,大家都有安全回家的路。

    苗栗縣警察局局長莊勝雄感謝縣長及余大隊長的協助添購義交新制服,讓義交夥伴執勤上更安全,未來警察局交通隊及義交會繼續努力善盡職責,讓苗栗交通更安全、人民生活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