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格外技藝 攏是咱ㄟ天下 技藝金手耀全臺.jpg    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格外技藝 攏是咱ㄟ天下 技藝金手耀全臺2.jpg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格外技藝 攏是咱ㄟ天下 技藝金手耀全臺

2023-12-20

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格外技藝 攏是咱ㄟ天下 技藝金手耀全臺

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格外技藝 攏是咱ㄟ天下 技藝金手耀全臺.jpg

圖說一:國立苗栗農工參加112學年度全國技藝競賽,榮獲5金手14優勝2團體獎佳績。(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學生參加全國技藝競賽,榮獲5金手14優勝2團體獎佳績,令人刮目相看。

    教育部為吸引更多青年學子參與技職教育,每年辦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112學年度農業、工業與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成績日前揭曉,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共獲5座金手、14項優勝、2團體的佳績,消息傳回學校,全校師生雀躍欣喜,並在選手凱旋歸來齊聚校門給予英雄式歡迎慶賀。

    苗農校長謝世宗說,國教署主辦技藝競賽是全臺設有專業群科的學校年度大事,除展現高級中等教育階段3年的技能學習成果,也有助於選手的生涯規劃探索、自我能力追求及提升。又說,每位技職選手靠辛勤的雙手一筆一動累積專業實力,養成吃苦耐勞及敬業樂群精神,必將開拓學習視野、跨領域連結各項知識,成為各企業所需的專業目標人才。

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格外技藝 攏是咱ㄟ天下 技藝金手耀全臺2.jpg

圖說二:5位榮獲金手獎同學開心合影。(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