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會寒冬送暖,苗栗榮服處鏈結地方資源關懷榮民.jpg輔導會寒冬送暖,苗栗榮服處鏈結地方資源關懷榮民

2023-12-21

輔導會寒冬送暖,苗栗榮服處鏈結地方資源關懷榮民

輔導會寒冬送暖,苗栗榮服處鏈結地方資源關懷榮民.jpg

圖說:苗栗榮服處長陳立中〈左二〉與公館鄉長何在鑫〈右一〉共同慰問轄區年長清寒榮民並發放生活物資。(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輔導會大鵬主委秉持「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理念,運用該會專案經費,採購高品質電暖器,由苗栗榮民服務處長陳立中率同仁,親自到府贈送給需要照顧的榮民眷,並轉達輔導會關懷,讓受贈者溫暖過冬。榮服處運用輔導會及社會各界愛心資源,持續照護榮民眷平安健康的生活,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88歲的榮民謝伯伯,係參加823戰役榮民,現雙老、長子共住惟均有痼疾,長期由安德烈慈善協會提供食物箱,此次陳處長特別邀請公館鄉長何在鑫、苗栗縣823戰役戰友協會理事長古金龍、榮欣志工苗龍、館湖隊等共同提供物資前往關懷。

    謝伯伯感動的表示,近來一家三口都痼疾纏身,經濟也十分拮据,21日能同時獲得來自輔導會、何鄉長及安德烈慈善協會寒冬送暖,真的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