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郵局於五峰鄉花園派出所增設自動櫃員機1.jpg    新竹郵局於五峰鄉花園派出所增設自動櫃員機2.jpg原鄉居民領錢「郵」便利 新竹郵局於五峰鄉花園派出所增設自動櫃員機

2023-12-25

原鄉居民領錢「郵」便利  新竹郵局於五峰鄉花園派出所增設自動櫃員機

新竹郵局於五峰鄉花園派出所增設自動櫃員機1.jpg

圖說一:新竹郵局於五峰鄉花園派出所增設自動櫃員機。(圖新竹郵局提供)。

   【記者鄭伯利報導】為提供原鄉鄉民便利的金融服務,落實中華郵政普惠金融的企業社會責任理念,新竹郵局25日上午舉辦「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派出所自動櫃員機揭幕啟用活動」。揭幕儀式由新竹郵局葉玉瑕局長主持,並邀請新竹縣議員張益生、中華郵政儲匯處帳務綜核科邱上仁科長、新竹縣政府原民處、新竹縣警察局、五峰鄉鄉公所、五峰鄉鄉民代表會等嘉賓一同揭幕,場面熱鬧。

    活動由五峰鄉「樂俄臘」及「花園」等原住民族文化健康站的長輩們,以嘹亮的原住民歌聲及活力的舞蹈表演開場與部落居民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部落居民紛紛表示,新竹縣五峰鄉後山地區長久以來缺乏自動櫃員機,居民或是遊客如果要提領現金,則需到前山的五峰郵局或農會難免感到不便。郵局自動櫃員機的裝設就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新竹郵局長葉玉瑕表示,新竹郵局秉持對社會責任的承擔,藉由在花園派出所旁增設自動櫃員機,將中華郵政的優質服務延伸至五峰鄉,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予原鄉後山居民,讓當地居民及遊客能有更便利之金融環境。

新竹郵局於五峰鄉花園派出所增設自動櫃員機2.jpg

圖說二:新竹郵局長葉玉瑕與貴賓和部落長者合影。(圖新竹郵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