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就職周年至竹南衛生所感恩志工協助衛生保健工作的奉獻和付出.jpg縣長就職周年至竹南衛生所感恩志工協助衛生保健工作的奉獻和付出

2023-12-25

縣長就職周年至竹南衛生所感恩志工協助衛生保健工作的奉獻和付出

縣長就職周年至竹南衛生所感恩志工協助衛生保健工作的奉獻和付出.jpg

圖說:縣長鍾東錦就職周年至竹南衛生所感恩志工協助衛生保健工作的奉獻和付出。(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縣長鍾東錦25日就職1周年,他與夫人陳美琦展開感恩志工系列活動,訪視竹南衛生所關心長輩們施打流感、肺炎鏈球菌疫苗的情形,並致贈志工紀念品,感謝他們協助衛生保健工作的奉獻和付出,讓社會充滿愛與關懷。

 縣長鍾東錦伉儷同時披掛「衛生保健志工」的綵帶,擔任衛生所的一日志工,體驗志工協助推動公共衛生保健工作的辛勞。鍾縣長說,他今天是抱著感恩的心向志工們致意。

 縣長鍾東錦與夫人陳美琦並致贈竹南衛生所24位志工紀念品,由夫妻檔志工范石山及楊翠萍、張玹榮及劉美瑩、姐妹檔志工林秀英及林秀鳳、翁媳檔陳茂隆及何淑如代表受贈。

 縣長鍾東錦向志工們表達誠摯的感謝,他說,由於志工們的辛勞付出協助衛生所推動衛生保健工作,讓社區充滿了愛與關懷,因此在他就職周年的這一天沒有舉辦成果發表會等活動,而展開感恩志工之旅,他認為感謝該感謝的人,更具有意義,同時期望志工們繼續發揮熱情與愛心,大家齊心協力打造更加溫馨、美好的社會。

 竹南衛生所今天開打第3階段族群的肺炎鏈球菌疫苗,約近300位長輩前往接種疫苗,縣長鍾東錦伉儷亦披掛衛生保健志工綵帶,擔任一日志工,幫忙長輩們量體溫,縣長鍾東錦且推著乘坐輪椅的長輩進行填寫資料、掛號、接受醫師評估等手續,並陪著施打疫苗,溫馨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