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警察局12月月報 副縣長感謝同仁一年來的辛勞1.jpg苗栗縣警察局12月月報 副縣長感謝同仁一年來的辛勞

2023-12-27

苗栗縣警察局12月月報 副縣長感謝同仁一年來的辛勞

苗栗縣警察局12月月報 副縣長感謝同仁一年來的辛勞1.jpg

圖說:副縣長鄧桂菊表揚績優員警。(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苗栗縣警察局27日下午召開年度12月份月報、廉政會報暨年終檢討會,副縣長鄧桂菊感謝本縣警察之友會提供警察人員子女獎學金、推動客語認證獎勵金,另表揚為民服務績優的第一線同仁,還有破獲毒品、詐欺、槍砲、賭博及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等案有功人員,鄧桂菊也提醒同仁早晚溫差大,值勤時要注意保暖,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副縣長鄧桂菊首先感謝本縣警察之友會提供警察人員子女獎學金及推動客語認證獎勵金,鼓勵同仁及年輕學子積極學習、功不可沒;警友會默默作為警察同仁強大後盾,協助推動警政工作,對本縣治安貢獻良多,在此特別提出表揚。

    鄧桂菊也感恩為民服務績優的第一線同仁,攔阻假投資詐欺案件、協助走失長者及幼童返家、火速救援自殺民眾,深獲家屬感激,由於大家的付出,才能打造苗栗成為幸福城市,期許各位同仁都能秉持同理心,接地氣的關懷民眾,建立良好生活環境。同時,也勉勵破獲毒品、詐欺、槍砲、賭博及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等案有功人員,在大家的努力下展現最大效能,有效維護鄉親安全、淨化選前社會治安,功不可沒。

   最後鄧桂菊提醒警察同仁,距離明年113日總統大選僅剩不到3週,各項勤務日益繁重,且近日天氣變化大,大家務必多添加衣物保暖,避免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