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中小企業協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會務幹部授證.jpg苗縣中小企業協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會務幹部授證

2023-12-31

苗縣中小企業協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會務幹部授證

苗縣中小企業協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會務幹部授證.jpg

圖說:苗縣中小企業協會舉辦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徐大授苗栗報導】苗栗縣中小企業協會30日舉行第1516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會務幹部授證典禮,縣長鍾東錦肯定該協會扮演縣府與中小企業的溝通橋梁,促進中小企業成長與發展,貢獻卓越。

    苗縣中小企業協會在竹南鎮馥藝金鬱金香酒店國際廳舉辦的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在中華民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蔡易潔監交下,卸任理事長黃清譽與新任理事長林阿喜交接印信。

    接著,新任理事長林阿喜頒發副理事長、理事、常務監事、監事的當選證書及會務幹部秘書長、副秘書長、秘書、財務長、副財務長的聘書。

    縣長鍾東錦受邀頒發新任理事長林阿喜的當選證書,他恭賀林阿喜榮任第16屆理事長,並向15屆理事長黃清譽任內盡心盡力、無私奉獻致敬,同時亦一併向全體理監事及會務幹部致意。

    鍾東金錦說,苗縣中小企業協會積極推動中小企業人才培訓、合作及跨業交流等,促進中小企業發展,貢獻卓越。

    他並指出,地方產業發展攸關苗栗縣經濟成長,縣府積極努力推展產業的發展與升級,地方產業創新研發計畫至今已補助143家業者共計117萬餘元,他上任後指示工商處每季召開苗縣工業聯繫會報,以強化各園區招納廠商的競爭力,為打造優質友善的投資環境,讓鄉親擁有更富足的生活,將「招商引資,投資苗栗」列為縣府重要施政項目,以持續推動地方經濟成長,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