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吉公司關懷弱勢捐贈愛心米  縣長頒贈感謝狀盛讚企業典範.jpg雲吉公司關懷弱勢捐贈愛心米  縣長頒贈感謝狀盛讚企業典範

2024-01-15

雲吉公司關懷弱勢捐贈愛心米  縣長頒贈感謝狀盛讚企業典範

雲吉公司關懷弱勢捐贈愛心米  縣長頒贈感謝狀盛讚企業典範.jpg

圖說:雲吉公司關懷弱勢捐贈愛心米給苗栗縣,縣長鍾東錦〈左二〉深表感謝。(記者徐大授攝)。

    【記者徐大授苗栗報導】雲吉資本有限公司積極關懷弱勢,認養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種植的「希望之稻」1000公斤,15日由董事蔡孟福代表捐贈給苗栗縣政府,縣長鍾東錦親自頒發感謝狀,盛讚善舉是企業回饋社會的典範,希望各界響應發揮愛心,投入善的循環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帶給弱勢族群更多照顧與溫暖。

   捐贈儀式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A201會議室舉行,由縣長鍾東錦率社會處長楊文志、社會救助科長邱苹榛、工策會總幹事陳怡樺等人接見,雲吉資本董事蔡孟福三兄弟偕同母親,共同捐贈白米給苗栗縣政府,希望春節前提供弱勢家庭,能減輕生活壓力溫暖度過春節;鍾縣長親自頒發「感謝狀」感謝雲集資本有限公司的暖心善舉,讚揚此舉為企業回饋社會的典範,也希望各界發揮愛心,讓社會更溫馨。

   蔡孟福表示,該公司自110年起投身公益愛心捐贈行動,為關心身障朋友,得知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正籌建一個長久安定的「伯立歐家園」,特別認養預定地種植的「希望之稻」贈送各地弱勢家庭;此次透過新竹縣議員林禹佑的引荐和促成,首次捐贈愛心物資給苗栗縣政府,善盡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和心力。

    縣長鍾東錦表示,雲吉公司認養「希望之稻」時就做一次愛心,捐贈苗栗縣弱勢再次發揮愛心,對弱勢猶如天降甘霖;愛心需要社會每人盡自己能力,社會充滿愛心,即是人間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