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苗栗玩透透」出刊記者會 全方位陽光男神-胡宇威代言 限量發行.jpg「2024苗栗玩透透」出刊記者會 全方位陽光男神-胡宇威代言 限量發行

2024-01-16

2024苗栗玩透透」出刊記者會 全方位陽光男神-胡宇威代言 限量發行

「2024苗栗玩透透」出刊記者會 全方位陽光男神-胡宇威代言 限量發行.jpg

圖說:苗栗縣政府16日舉辦「2024苗栗玩透透」旅遊主題專刊出刊記者會。(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16日在第一辦公大樓大廳舉辦「2024苗栗玩透透」旅遊主題專刊出刊記者會,受邀擔任本期玩透透代言人的知名藝人「胡宇威」也特別出席此次活動,在所有現場嘉賓的見證下,與縣長鍾東錦聯袂為新版的《苗栗玩透透》專刊揭幕亮相。若要獲得這本旅遊專刊的民眾,請於18日上午9時起在縣府指定地點免費索取,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2024苗栗玩透透」專刊,邀請「陽光男神-胡宇威」擔任代言人,他是一位演藝事業跨足戲劇、歌唱、綜藝、真人實境秀等多元領域,並且都有傑出表現的全方位藝人,在台、港、中地區都具有歌知名度並擁有廣大粉絲群。在本期專刊中的〈王牌大玩咖〉單元,胡宇威偕同苗栗觀光吉祥物「貓裏喵」親身走訪山城美景及海線風光,為讀者介紹苗栗景點與美食。此外,胡宇威更應邀為苗栗觀光旅遊拍攝宣傳影片,這支影片也在記者會上首度曝光,後續將上傳至YouTube等平台播映,喜愛胡宇威的朋友不妨跟著他的腳步暢遊苗栗,感受令人難忘的美好旅遊體驗。

    鍾縣長在記者會上除感謝胡宇威參與拍攝的辛勞,並盛讚胡宇威是一位多才多藝、形象清新的公眾人物,在他陽光帥氣的身影襯托下,無論是出現在專刊裡還是影片中,絕對可以為苗栗的美景特色與旅遊樂趣大大加分。身為苗栗縣大家長,鍾縣長本人也在本期專刊中的〈縣長輕旅行〉單元亮相,透過回到自己故鄉南庄一日遊的輕鬆旅程,邀請讀者前來體驗家鄉的山水景致與人文風情。

    縣府文觀局長林彥甫表示,「2024苗栗玩透透」專刊共計180頁,內容除胡宇威與鍾縣長的帶路玩篇章,另規劃以呈現相片為主的單元,完整收錄苗栗全年度的季節美景,山光水色四季變換、花卉草木輪番爭豔,喜歡追逐美景拍照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2024苗栗玩透透」將於18日上午9時起開始發送,民眾可至台鐵竹南火車站、苗栗火車站及台灣高鐵苗栗站等3處旅遊服務中心,各站限量200本,每人限索取1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