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警犧牲假日守護民眾財產向民眾宣導識詐.jpg頭份警犧牲假日守護民眾財產向民眾宣導識詐

2024-01-20

頭份警犧牲假日守護民眾財產向民眾宣導識詐

頭份警犧牲假日守護民眾財產向民眾宣導識詐.jpg

圖說:頭份警分局結合愛鄉行動獎助學金頒獎典禮舉辦防詐宣導。(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頭份報導】苗栗縣長鍾東錦與夫人20日在縣立興華高中禮堂舉辦愛鄉行動獎助學金頒獎典禮,鍾縣長捐出擔任縣長期間的薪水100萬元,做為頭份、三灣、南庄地區國中小優秀及清寒、弱勢家庭學子的獎助學金;頭份警分局結合此典禮舉辦防詐宣導,以保障民眾身家財產安全。 

    頭份警分局為了保障民眾身家財產安全,落實「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透過「減少接觸」、「減少誤信」、「減少損害」的「三減」策略,持續加強打詐工作,結合民間團體共同打擊詐欺,相信透過公私協力、團隊合作、全民共同努力,定能將打詐工作做到最好。

    頭份警分局長林育旺提醒,獲利來源不明或獲利率顯然不合理之情形應避免投資,切勿輕信別人給的明牌,才能看緊自己的荷包,若接獲疑似詐騙電話或訊息,應「1冷靜、2確認、3報案」,撥打165110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