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苗栗站愛心送暖 彩虹希望之家樂出遊.jpg高鐵苗栗站愛心送暖 彩虹希望之家樂出遊

2024-02-01

高鐵苗栗站愛心送暖  彩虹希望之家樂出遊

高鐵苗栗站愛心送暖 彩虹希望之家樂出遊.jpg

圖說:高鐵苗栗站免費招待彩虹希望之家學童搭高鐵至高雄一日遊。(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寒假期間,正是孩童們出外旅遊開拓視野、增長見聞的好時機,對弱勢家庭的孩子卻常常難以實現。高鐵苗栗站送上關懷,幫助「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附設彩虹希望之家」的學童們,搭乘高鐵前往高雄一日遊,體驗台灣現代化的交通工具,也一圓孩子們搭高鐵旅遊的夢想。1日出發前,高鐵苗栗站站長柯庸正特別前往送行,與孩子們合影並送上祝福,現場氣氛熱鬧歡樂。

    學童們看見整潔明亮的車站大廳及設施,非常有禮貌且井然有序的前往月台搭車。彩虹希望之家黃同學開心說:「特別期待去高雄駁二特區玩,下周就過年了,謝謝高鐵公司送我們一個這麼好的新年禮物。」張天苗主任表示,孩子們多數從未坐過高鐵,結伴搭高鐵出遊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這次特別感謝高鐵公司的善舉,讓孩子們前往較遠的城市旅遊,看看外面的世界,接觸不同的人事物,體驗另一個城市的美好。相信這趟旅遊將在他們心裏,留下新奇又興奮的童年回憶。

    高鐵苗栗站長柯庸正表示,兒童是國家的未來,期盼透過此次的圓夢之旅,傳遞高鐵公司的愛心與關懷,讓孩子們獲得正向的力量,也獲得更多欣賞台灣美景、增加生活體驗的機會。台灣高鐵公司將秉持回饋旅客及社會的理念,持續提供旅客安心乘車的環境空間及舒適便捷的旅運服務,積極實踐成為「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之企業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