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幹部新春團拜 縣長重視勞資關係和諧.jpg勞工幹部新春團拜 縣長重視勞資關係和諧

2024-02-20

勞工幹部新春團拜 縣長重視勞資關係和諧

勞工幹部新春團拜 縣長重視勞資關係和諧.jpg

圖說:縣長鍾東錦參加苗栗縣113年度勞工幹部新春團拜活動,特別加碼現金紅包抽獎。(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苗栗縣113年度勞工幹部新春團拜活動,20日在苗栗市千璽會館舉行,苗栗縣長鍾東錦到場,向勞工幹部及縣內全體勞工表達最深的謝意與敬意,衷心的感謝苗栗縣勞工朋友的大力相挺,期許未來勞資和諧共拼苗栗經濟。

縣府委託苗栗縣總工會辦理此次活動,安排樂團表演、聯誼餐敘、卡拉OK、摸彩等節目,邀請所有勞工朋友們齊聚一堂,互相交流工會運作及聯繫會務事宜。

   苗栗縣長鍾東錦、各級民意代表、各級工會理事長到達會場,向勞工朋友及幹部們拜年,現場充滿熱鬧新春氛圍,抽獎活動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縣長鍾東錦更是加碼10份千元現金紅包抽獎,感謝大家的辛勞。

    縣長鍾東錦表示,苗栗縣四大工會是縣府與勞工之間的重要橋樑,而和諧的勞資關係有賴工會夥伴大家一起努力,縣府也會盡最大的努力,做勞工朋友們最堅強的後盾,更希望勞動部對縣府多加支持、給予資源,共同創造友善的工作環境,照顧好勞工協助紓緩壓力,增進勞工家庭、親子關係。

    縣長指出,縣府團隊用心招商引資,目前總金額達3000億元,而苗栗縣四大工會扮演重要角色,勞工更是企業、公司重要的資產,相信只要一起努力,攜手合作,就能提升苗栗縣縣民幸福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