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鍾東錦的當選無效訴訟13日二審判決駁回,確定縣長當選有效.jpg苗栗縣長鍾東錦的當選無效訴訟13日二審判決駁回,確定當選有效

2024-03-13

苗栗縣長鍾東錦的當選無效訴訟13日二審判決駁回,確定當選有效

苗栗縣長鍾東錦的當選無效訴訟13日二審判決駁回,確定縣長當選有效.jpg

圖說:苗栗縣長鍾東錦當選無效訴訟13日二審判決駁回,確定當選有效。(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長鍾東錦當選無效訴訟,二審台中高分院13日判決駁回,全案確定,鍾東錦當選有效;鍾東錦感謝司法還他清白,並表示 未來會更加努力為苗栗鄉親做事、為縣民謀求更好的福利。

    苗栗縣長鍾東錦於2022年縣長選舉時,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陳姓主委,被查獲現金賄選,苗栗地檢署對鍾東錦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一審於去年721日由苗栗地方法院駁回,苗檢不服提上訴;經一餘年之訴訟,二審台中高分院13日判決駁回,全案確定,

    鍾東錦上午獲悉他二審勝訴,強調他不會去責怪或批評誰,這場官司對他來說是一場磨難和歷練,感謝司法還他公道;並重申,賄選案的3名被告,他真的不認識,也警惕他爾後交友或是用人,要更加謹慎。

    鍾東錦表示,未來會做好縣長的職責,努力為苗栗人打拚,讓鄉親過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