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IMC鐵騎環台贈獎助學金 縣長頒獎感謝2 (2).jpg    國際獅子會、IMC鐵騎環台贈獎助學金 縣長頒獎感謝2 (1).jpg國際獅子會、IMC鐵騎環台贈獎助學金 縣長頒獎感謝

2024-03-19

國際獅子會、IMC鐵騎環台贈獎助學金 縣長頒獎感謝

國際獅子會、IMC鐵騎環台贈獎助學金 縣長頒獎感謝2 (2).jpg

圖說一:獅子會及IMC鐵騎環台送暖,19日兩會成員騎抵苗栗。(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徐大授苗栗報導】國際獅子會300A2區與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IMC全國聯合會) 聯合資助弱勢學生獎學金,以騎腳踏車的方式到每個縣市捐贈獎助學金,送愛心。19日兩會成員騎抵苗栗,捐贈國中小弱勢學童獎學金15萬元,縣長鍾東錦接見感謝,各界善行義舉為社會注入暖流,讓苗栗學子快樂學習成長。

    全國各地獅子會獅友及IMC全國聯合會社友舉辦「2024獅子會& IMC鐵騎環台送暖行」,總共募集500萬元善款,走遍台灣19個縣市,受惠學校達92所,其中,苗栗縣有6校弱勢學生,共30位同學,每位學生獎學金5000元,共計15萬元。

    19日國際獅子會及IMC成員們不畏風雨抵達苗栗縣政府,將獎助學金頒贈給受惠學校,縣長見證善舉並且回贈感謝狀及縣徽作為禮物,謝謝他們對教育的用心,以行動展現愛心,協助苗栗孩子的學習和生活。

    國際獅子會300A2區總監楊崇銘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以環保的方式實踐愛心,讓弱勢小朋友能感受到大人對他們的關愛,獲得獎學金後繼續努力用功讀書,也在他們心中種下愛心,長大後回饋社會,此活動兼顧健身、環保、反毒以及感恩的心,希望能讓弱勢孩子有個快樂童年,快樂學習。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教育需要足夠經費,讓孩子在資源充足的環境下學習成長,而苗栗受到財政管控,每筆經費都必須花在最需要的地方,因此企業的贊助、捐款對苗栗教育來說是一大助力,感謝國際獅子會及IMC帶來的愛心,希望他們沿路邊騎邊欣賞苗栗的人文風情,祝福騎車環台旅途平安愉快。

國際獅子會、IMC鐵騎環台贈獎助學金 縣長頒獎感謝2 (1).jpg

圖說二:國際獅子會及IMC捐贈獎助學金給苗栗縣弱勢學生。(記者羅松福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