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奇地手創藝術展」 即日起在頭份藝術館展出,歡迎民眾來觀賞 2.jpg    「夢奇地手創藝術展」 即日起在頭份藝術館展出,歡迎民眾來觀賞 1.jpg「夢奇地手創藝術展」 即日起在頭份藝術館展出,歡迎民眾來觀賞

2024-03-25

「夢奇地手創藝術展」 即日起在頭份藝術館展出,歡迎民眾來觀賞

「夢奇地手創藝術展」 即日起在頭份藝術館展出,歡迎民眾來觀賞 2.jpg

圖說一:「夢奇地手創藝術展」 即日起在頭份藝術館展出。(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頭份報導】臺灣夢奇地手創藝術協會於113322日至414日在頭份藝術館舉辦「夢奇地手創藝術展」,展出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清明連假期間44日至47日不開放參觀。

 臺灣夢奇地手創藝術協會於2020年成立,以推廣手創藝術為宗旨,會員來自全國各地的手作愛好者,協會期望結合各領域新穎、奇特的手工藝創作者一起實踐夢想。

 本次展覽作品內容豐富多元,包括黏土袖珍、黏土花藝、仿真食品、兒童捏塑、不凋花花藝、花藝場景布置等。每件作品都充滿著獨特的風格和個人特色也展現出創作者對細節的極致追求和對美的熱愛。黏土袖珍作品像是吳寶春麵包店、小猴子吃港式飲茶作品及各式小甜點、公仔作品真的是維妙維肖;栩栩如生的不凋花及花藝場景,則非常有浪漫氛圍,仿佛走入婚宴會場。

 此外,展覽還舉辦10DIY手作體驗課程,讓民眾們親自體驗和學習各項手作創作的創意與技巧。無論您是對「手創」感興趣的新手,還是已經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創作者,這個展覽都將帶給您無盡的靈感和樂趣。

 頭份市長羅雪珠表示,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希望通過這個展覽來激發和啟發更多人去探索手工藝創作的魅力。

「夢奇地手創藝術展」 即日起在頭份藝術館展出,歡迎民眾來觀賞 1.jpg

圖說二:展覽作品內容豐富多元,頭份市長羅雪珠歡迎民眾來觀賞。(記者羅松福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