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第13、14屆新卸任總會長交接典禮 熱鬧非凡.jpg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第13、14屆新卸任總會長交接典禮 熱鬧非凡2.jpg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第13、14屆新卸任總會長交接典禮 熱鬧非凡

2024-04-01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第1314屆新卸任總會長交接典禮  熱鬧非凡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第13、14屆新卸任總會長交接典禮 熱鬧非凡.jpg

圖說一: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第1314屆新卸任總會長交接,由校長李偉賢〈中〉監交;〈右、左〉新任總會長游文人、卸任總會長許能竣。(聯大校友總會提供)。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於330日在台中福華飯店舉行第1314屆新卸任總會長交接典禮,校長李偉賢代表學校將印信交給新任總會長游文人,儀式簡單隆重;李校長於致詞中高度肯定卸任總會長許能竣表現可圈可點,並期許新任總會長游文人再接再厲,相信在游總會長卓越帶領下,會務更加隆昌。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第1314屆新卸任總會長交接典禮,在這一感人時刻,卸任總會長許能竣回顧其任內成就,特別是50周年校友募款、首創的「當我們聯合再一起」Podcast等創舉,以及30日交接典禮中AI創作歌曲等活動,都受到校友們的肯定與支持。而新任總會長游文人表示,將延續前任許總會長的「當我們聯合再一起」理念,提出創新、年輕化的策略,以確保總會的發展與壯大。整個典禮由司儀劉文傑祕書長引領,來自全省各分會的貴賓和總會幹部共同見證這一歷史性時刻。在歡樂的餐宴中,總會長交接典禮順利圓滿完成。

    聯大校友總會新任總會長游文人具有豐富的學術和管理專業背景,聯合工專電子工程科計算機工程組,後來繼續深造,取得管理學博士學位。在職業生涯中,曾在多所大學擔任講座教授和客座教授,為學生提供寶貴的教育和實務經驗。此外,他也曾在一系列知名外商公司任職,包括MicrosoftBritish TelecomHitachi Data SystemsGoogle Taiwan。在國內他曾任台達集團中達電通的董事總經理,展現卓越的管理和領導能力。目前,他擔任巨大集團的集團策略長和幕僚長,為公司的發展和戰略規劃作出重要貢獻。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第13、14屆新卸任總會長交接典禮 熱鬧非凡2.jpg

圖說二:李偉賢校長〈右〉代表內政部頒發總會長當選證書給游文人;〈左〉卸任總會長許能竣。(聯大校友總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