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特教學校啦啦隊即將出國比賽 縣長鍾東錦授旗1.jpg    苗栗特教學校啦啦隊即將出國比賽 縣長鍾東錦授旗2.jpg    苗栗特教學校啦啦隊即將出國比賽 縣長鍾東錦授旗3.jpg苗栗特教學校啦啦隊即將出國比賽 縣長鍾東錦授旗

2024-04-09

苗栗特教學校啦啦隊即將出國比賽  縣長鍾東錦授旗

苗栗特教學校啦啦隊即將出國比賽 縣長鍾東錦授旗1.jpg

圖說一: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將代表台灣參加2024世界啦啦隊錦標賽。(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師生將代表台灣,於424日遠赴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參加「2024世界啦啦隊錦標賽。9日下午縣長鍾東錦親赴學校授旗,並觀賞成果發表會,他預祝這群可愛的孩子們成績更上層樓,勇奪金牌,讓世界可以看到台灣、看見苗栗。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高職部與國中部男女混齡啦啦隊共20位選手,在校長周敦懿的帶領下,本月24日至26日將第4度代表臺灣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參加「2023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去年該校啦啦隊在比賽中獲得特奧傳統組銀牌殊榮。

    9日下午1時許在特教學校舉行授旗儀式,縣長鍾東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孫旻儀組長、苗栗市代理市長葉志航、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順欽、縣府教育處長葉芯慧、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理事長張育銓等來賓及學生家長都到場幫師生加油打氣,祝他們比賽順利,取得好成績。

    苗特校長周敦懿表示,從109年開始,她就秉持著讓孩子們走出去的初心,在所有師生、家長們的努力下,一路就走著走著,就到了美國,去年在世界的舞台上,孩子努力發揮,讓世界看見台灣特教的成果,她說,只要給這些學生一個機會,他們可以跟一般人一樣,去年孩子們在比賽中得到銀牌,希望今年能得到金牌,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也感謝各方的支持與鼓勵。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去年孩子們在比賽中得到銀牌,是為了今年能更進一步奪得金牌,在學校、家長、同學的努力下,苗栗特教的孩子能在國際舞台上奪牌,是相當了不起的成就,他認為老天爺也許少給了他們一些東西,但在政府、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相信都能夠補足,也祝福大家這次出國比賽的旅途一切順利,最後能取得佳績,為國爭光。

苗栗特教學校啦啦隊即將出國比賽 縣長鍾東錦授旗2.jpg

圖說二:縣長鍾東錦親赴苗特學校授旗。(記者鄭伯利攝)。

苗栗特教學校啦啦隊即將出國比賽 縣長鍾東錦授旗3.jpg

圖說三:縣長鍾東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孫旻儀組長、苗栗市代理市長葉志航、中油公司董事長李順欽、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理事長張育銓等來賓到場為師生加油打氣;〈第二排左三〉苗特校長周敦懿。(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