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與得獎團隊師生合影調.jpg育達科大多遊系「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榮獲佳績大放異彩

2024-03-07

 育達科大多遊系「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榮獲佳績大放異彩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與得獎團隊師生合影調.jpg

圖說:育達科大校長吳菊〈中〉與得獎團隊師生合影。(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11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育達科大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今年再傳捷報,共有三件作品獲獎,由多遊系二年級黎家妏同學獲得漫畫類大專非美術系組特優、邱冠廷同學獲得漫畫類大專非美術系組優等、三年級沈芷妍同學獲得平面設計類大專非美術系組甲等,成績非常亮眼。

    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分繪畫、西畫、平面設計、水墨、書法、版畫及漫畫等七大類,每類再劃分國小中高年及美術班、國高中職分普通班及美術班、大專分美術及非美術科系等55組別,每年由各縣市教育局處送件作品均達8,000件以上,競爭非常激烈,是國內教育界美術比賽盛事。

   育達科大多遊系張鴻騰主任表示,非常感謝潘哲倫、張世明2位老師歷年來的指導付出,在學校老師積極激勵與學生的熱情投入下,學校也開放素描教室、提供各式畫具顏料,讓學生自由借用勤練。張主任特別稱讚學生的毅力與執著,更欣慰學生能在辛勤創作之後,獲得全國最高榮譽的肯定。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指出,多遊系師生團隊每年參與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獲得豐碩的成果,也代表學校對於喜歡美學、繪畫、多媒體創作,科技與人文生活方面的同學,有著更多學習環境與揮灑的空間;另外學校結合資訊科技與AI等趨勢,甫完成建置AI人工智慧研究中心專業教室,未來將結合科技創新學院相關課程,提供學生們學習與研究的空間,對於每一位來就讀育達科大的學子們,學校教職同仁都是盡心盡力,滿足同學在專業學習上的需求,協助學生創造成就、提升對外競爭力。